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想努力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努力現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想努力現在。在若干年後,當我在茫茫人海偶然回頭是,不會因過去虛度年華而悔恨;不會因一時之差而遺憾終生;更不會因碌碌無為而感到羞愧。因為至少我曾經努力過,付出過,流淚過,收穫過。 

  經常有人問我:“你付出那麼多,累不在若干年後,當我在茫茫人海偶然回頭是,不會因過去虛度年華而悔恨;不會因一時之差而遺憾終生;更不會因累啊?!” 

  而我也總是微笑着說:"不累,不累,而且很快樂!” 

  有些人,總是抱怨世界不公,覺得過去的是失敗的;現在的是無為的;將來的是迷茫的。卻從不知道告別過去,努力現在,自信未來。 

  只有做好了現在,你才不會虛度一生! 

  有事我會問自己:努力是為了什麼?在為什麼而努力? 

  我也很難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為了夢;為了將來;為了愛。 

  我想,真正為的,是滿足一顆上進,有夢想,有責任的心! 

  我只想努力現在。不管何時,我只想努力現在;不管何地,我只想努力現在;不管為何,我只想努力現在!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努力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努力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