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謂的爭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謂的爭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是懷着懊悔的心情來寫這次作文的,本來不想寫出來的,可轉念一想,還是表白出來的好。總之,這件事是我的不對。

  昨天,我與好友吉華髮生了摩擦,不為別的,只為了一點點小事。在昨天的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安靜的寫作業,同學吉華突然碰了我胳膊肘一下,筆尖上的墨水一下子全落在了我的語文書上,把語文書污了一大片。我氣急了,當時就罵了她一頓,她卻賠着笑臉說:“對不起,你也用不着生氣,我又不是故意的。”聽了她的話我更惱火了,感覺怒火好象從兩肋騰地一下竄上來,要說對不起就得鄭重其事的道歉,怎麼能隨便說說就算了呢?哼,你等着好了,我非得好好教訓你一下不可。趁老師出去的時候,我冷不防的撞了一下她的胳膊,來了個突然襲擊。她手一顫,鋼筆一滑,在本子上拉了一條長長的直線。看到這般景象,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臉也氣的通紅,頓時怒火中燒,並用顫抖的聲音對我說:“你,你這明明是故意的嘛,這不是存心找茬嗎?”我聽了,心裡暗暗高興,嘿!這就是你不小心的下場。想不到過了一會,她竟然把手舉了起來,我心頭不由一緊,難道她要告訴老師?可老師看到她時,她又把手放下了,還瞄了我一眼,說:“晚上放學后,我去你家,咱們好好談談。”我這才鬆了一口氣。不知怎麼的,我又突然覺得這件事是我的不對。雖然吉華不小心弄髒了我的書,但她也道歉了呀,而我又是怎麼對她的呢?想到這裡,我真想對她說:“對不起,剛才是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對你。”可自尊心卻不允許我那樣做。吉華也時不時的斜着眼看看我,好象對我很同情,也好象在對我說:快說吧,說完我會原諒你的。最後,我終於決定等她晚上來了在說。在等她到來的那段時間裡,我十分不安。“咚咚咚”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哦!是吉華!我急忙把她請進屋。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還沒等我開口,她便對我說:“對不起,對今天上午的事我深表歉意,我不應該不小心弄髒你的語文書。”“不”我急忙辯解說:“應該是我的不對,雖然你弄髒了我的書,但你也道歉了,我不該還那樣對付你。”說完,我倆都會心的笑了。

  是啊,我們都是家中的小皇帝,至高至上,唯我獨尊。只懂索取,卻不懂奉獻。今後,同學之間一定要團結友愛,互相諒解。只有這樣,才能建立起真摯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無謂的爭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謂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