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謂的紙上談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謂的紙上談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謂的紙上談兵 標籤:紙上談兵作文 有趣的紙作文

  說干就干,只說不加以行動就等於無謂的紙上談兵——題記

  說到紙上談兵就讓我想起那句話,“口頭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的矮子。”不知到你是否喜歡在別人的眼裡你永遠是矮子的形象。我覺得你不會喜歡自己是一個矮子吧!那你每天還在做無謂的紙上談兵。

  不知道每晚你會不會回憶過去的一天發生的事情,然後沉浸在無盡的後悔中沒有實現昨晚睡前計劃。然後慢慢的你有從後悔中走出來有開始計劃第二天的事情而後鼓勵自己一定要實現。可一覺睡醒你有把昨晚的計劃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日復一日你不覺的你是一個矮子嗎?

  不知你的英語學的怎樣?你會不會每天給自己暗示一定要學好英語。然後就帶着自信準備迎接英語課的到來。可以上課你就退縮了因為你覺的他太難了你放棄了。隨後思緒就向窗外飛出去了飛累了你就進入夢鄉了而後的英語課每天如此你不覺的你是一個矮子嗎?

  不知道你會不會感慨到時間流走之快。那你會不會看看自己在過往的歲月里都幹了些啥?每天都給自己開着同樣的空頭支票;每天都重複着昨日的舊夢;每天都做着無謂的紙上談兵。你不知道嗎?你在做那些無謂的紙上談兵的時候時間已經走遠了。

  醒醒吧!你的時日不多了,難道你不知道謹慎時光嗎?時光不等人啊!朋友你還在幹嗎?不要在留戀路邊的野花野草了,朝前看東邊的太陽正在升起,那就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啥?你還要玩一會。春天你不播種;夏天你就不能成長;秋天你就不能收穫;冬天你就不能享受。朋友謹慎時光不要在做無謂的紙上談兵了。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無謂的紙上談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謂的紙上談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