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無謂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無謂的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我不夠堅持,少了先前的那份執着,只是,單純地想說算了。 

  我有不計其數的朋友,只是我始終不能確定自己在你們心中的位置,我恐慌,我不是那種喜歡默默守候的人,我不希望我付出的真心得來的卻是你們的不以為然,那樣,我會很難過的。 

  在你們面前,我就像是個應聲蟲,你們說什麼我就應和什麼,完全沒有主張,只不過是希望你們說,呀,你真是我的知己,想法跟我一模一樣。又或者說,是在討你們的歡心,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當初自己會想討你們歡心,好像是因為,在心裡,我自己說,我很喜歡你們,很希望和你們叫朋友,所以,曾經,多少次在你們面前傻傻地笑,為了吸引你們注意力,做出、說出很滑稽的話,當時你們捧腹大笑,我也跟着你們笑。 

  只是,恐怕,今後我再也做不到這一點了,我不想討好你們了,因為這樣的友誼很不真實,似乎轉瞬即逝,彷彿只要稍稍一會兒,你們也能輕而易舉地將我遺忘。 

  我再也不想再這樣了,也許,你們真的不喜歡我。我不再想扮演自討沒趣的那一方了,無法一如既往地跟着你們傻笑,就這樣結束吧,這段不平衡的友誼,我曾經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放棄無謂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無謂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