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期六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今天是一個平常的星期六,在今天的我沒有了平時去輔導班的繁重課業。關掉鬧鐘,躺在床上睡起回籠覺。不知不覺中入睡,又在半睡半醒中被正午刺眼而溫暖的陽光透射了我的眼皮叫醒了我還在沉睡中的眼珠。已是正午,坐起身來,揉揉眼睛正視着這陽光,還是我所熟悉的那束陽光讓我回憶起那年的我。刺眼的陽光記載着我對童年的回憶,無論我去向何方,這份回憶送回伴隨着我,在我的身邊,久難散去。三年前現在,我正在一間不足60平方米的小房子里生活着,每當清晨的陽光照進我的窗戶,叫我起床的總是外面那喧鬧的聲音。我的小房子在鬧市附近。雖說是一個小區,但除去一棟樓以外的面積也不過幾十平方米這麼大小。每天來來往往的都是樸實而熱情的人們,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很長,可以說他們是看着我長大的。我親切的叫他們叔叔伯伯。在每天的生活中,平凡普通卻又充滿了生活的情調,那時的每一天都充滿着快樂,在每天放學寫完作業后,去到門口買鹹菜的娘娘那裡坐一會,去旁邊的便利店幫幫忙,再去對面的羊湯鋪去和老闆的兒子聊聊天,或是和夥伴們坐在夜晚的街邊看着來來往往的不同面孔。在平凡的生活中每天卻又有不同的趣味,和我現在的生活完全不一樣。長大的我,不再被遊戲所吸引,因為搬了家,到了新的環境沒有其他認識的朋友。每天重複着在學校,輔導班,家之間的往返,在學校的生活雖然沒有太悶卻也是略顯乏味。房子大了,我的心卻空了,我長大了,我的樂趣卻少了。拍拍額頭,從回憶中醒來,起身下床。

  初二:上帝叫光光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