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六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的一天順利的過去了,成建楠說下午要請我們王子四人組的四個人去他家玩。王子四人組是我瞎編的名字,王子是我和小丹還有小霞加上小蘭,我們四個的關係可鐵了,而且我不喜歡那種俗氣的女生名,如果非要女生組合名,我們就叫倩雪霞菲。我的IQ細胞豐富吧!我們約定下午在學校門口見,好了各自“分道揚鑣”了,回家玩電腦,以後我們就解放了,高興啊!大概在1點左右,我通知了她們見面,嘻嘻,好興奮啊! 

  我們來到解放后的學校,哇!這時連空氣都那麼清新,考完試果然很棒。我們五個人就差今天的主角成大瓜成建楠先生了。這時,我突然想到,問:“小丹,你怎麼不把你家阿明帶過來啊!”話剛說完迎來的是小丹的拳頭,就在她的拳頭剛要落下時,成建楠同志粉墨登場,哇!救星來了,果然,他第一句就說:“你們快走吧,別瞎鬧了,像小孩子一樣。”哈哈!小丹憋了一肚子氣,我暗自奸笑。 

  來到了他家,他的二媽的一句話讓我們全體想要“自殺”,他二媽竟然說,哎不提了,想起來就要廬山瀑布汗。我們來到了他家的樓上,看起了《水果籃子》,雖然很單調,但是有《水果籃子》就不同了。看到阿夾被溫泉老闆娘整的慘樣,想想就要笑。原來阿夾也有怕的時候,夠他受的。暈! 

  時間過的比流水還快,轉眼已經4點多了,我們王子四人組就兵分三路,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好象還想挨揍,對小丹說:“丹丹,如果你家阿明知道了肯定會吃醋的喔!回去要哄哄他哦!”話剛說完,“砰”我的頭就慘了,我說的話把小丹之前的火重新點燃,我被扁的是賞賜的雙倍。可憐我啊!小丹,不要虐待未成年兒童啊! 

  夕陽西下,“哈哈哈”的笑聲伴隨着我們結束了一天的生活,我也是片體鱗傷,555。好狠心啊!丹!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