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六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平時這個時候我總是喜歡閱讀一些課外書籍,可現在,自己一干點別的事就覺得好空虛,總覺得是在虛度年華,或許是因為自己處在畢業班,而這個學期將是中間的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將面臨的是升學考吧。

  這個學期很短,每天都是在告訴我不能隨便玩,要多學習,盡量掌握課本當中的知識要點,可每一次考試,別人面臨的單是冰冷的試卷,我首先還要面對心理問題,其次才是那冰冷的試卷,要是我的心理問題沒有處理好,那麼考試絕對很不理想,不該錯的全錯,考試結果一定領我傷心極至。

  希望我好好掌握課本當中的知識要點,當我面對考試時,可以自信的說,我一定考得好!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