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六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六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看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把萬物都照得都非常明亮,人們也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

  我擦了一下玻璃,開始寫起了作業……

  過了一會,我又朝窗外望去。天藍藍的,我們對面的泰山有點模糊了,大街上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大街上的車笛聲清脆,聲聲悅耳……

  爸爸比媽媽走得晚些,也已上班去了,我自己在家。藍藍的天空好像也可憐我。現在爸媽太忙了,也沒時間陪我,我只好自己在家。

  從樓上望天空,天空上一絲白雲也沒有,要是遠處有白雲的話,一定可以裝滿一整個樓了。天空中飛着兩架飛機,他們是對着飛的,看起來好像要相撞似的…我害怕得閉死了眼,睜開眼睛,天空中那兩架飛機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一下子就不見了,我從天空中找了好久也沒找到……

  雖然現在已經立春了,可寒風吹得和冬天也差不了多少了,寒風就像一個巨人叫人們都發抖。我正想着、看着,爸爸就回來了。

  吃飯的時候回想起早上的那些情景,心裡也真非常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星期六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六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