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謊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啊,你這幾天就在醫院休養,別上學了!”藍的父母含淚說!

  “好啊,不上學,我就自學!沒什麼大不了的!”藍絲毫沒有看到父母眼中的淚水!也不知道死神正悄悄來臨!

  在醫院的幾個月里,是藍最開心的日子!因為她認識了一個新朋友--秋!秋和她住在同一個病房,是個非常美麗的女孩,而且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聽說她是患了胃病才住院的,見過藍和秋的護士阿姨都說她們倆像親姐妹!

  秋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老愛講一些笑話給藍聽,而藍聽了笑話總是笑得停不了!藍是一個善解人意卻又略帶悲觀的人,她的出現也給秋帶來了許多歡笑!有時候,她們也會為了周杰倫帥還是謝霆鋒酷而爭得面紅耳赤,會為了一道題的正確答案而吵得不可開交!但是她們之間的友情卻在不停的加深,加深~~

  又是一個鳥聲如洗的早晨,但在藍和秋看來幾乎每天的早晨都是如此的陽光燦爛!藍的父母帶着她到公園裡散步,留下秋一個人在空蕩蕩的病房裡躺着,她好奇地打開藍的父母放在桌上的病歷卡,兩個觸目驚心的字讓秋手裡的病歷卡滑落在地上:肺癌!秋的眼淚不自覺地滾下來,重重地摔在病歷卡上!她終於明白,為什麼藍咳嗽時的聲音那麼痛苦!秋突然覺得今天的天似乎沒有往日的藍,隱約中透着無奈與凄涼!藍邊走邊對父母說,自己和秋是多麼好的朋友!忽然,藍的母親停下腳步,神情凝重地說:“孩子,以後你要多讓着點秋,她得的是胃癌!”藍一下子癱倒在地,想從母親的神情中找到玩笑的成分,可是沒有!她的眼淚順着臉頰躺下來,她似乎聽到了秋胃痛時撕心裂肺的哭叫聲!一個和自己朝夕相處的朋友即將離開自己,誰能若無其事呢?

  但是藍抹掉眼淚,決定瞞着她,只是希望能讓秋的時間在延長一點,哪怕只有一分一秒!而秋也強壓住心中的痛苦,瞞着藍,希望上帝多施捨一點時間,讓自己和藍再唱一首歌,再一起看遍落日!以後的日子,藍總是叫秋講笑話,儘管有些笑話藍覺得並不好笑,但她還是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直到看見秋露出笑容為止!而藍喜歡周杰倫的歌,秋並不喜歡,但秋還是騙藍說自己喜歡,常常和藍談周杰倫的新專輯是多麼的好!每當談到這些話時,藍總是顯得十分興奮!有時她們倆也會鬧一些假矛盾,因為她們知道,這樣做可以使對方的生活再多一份精彩!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兩個早已被上帝判了死刑的女孩卻一直沒死,病反而漸漸康復了!但她們都不知道對方對自己撒了個美麗的謊言!

  有的時候,我們的生命需要謊言--美麗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