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謊言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一 

  她叫琪琪,一個美麗的女孩。琪琪來自普通的一個農村,她愛好學習。琪琪每天五點起來去學校上學,在學校里獨自學習,晚上九點才回家,和她在同一個村的人,甚至她所在的鎮的人都知道琪琪的好學。她為了得到更多的知識,她離開家鄉,來到了城市,她給別人打工掙錢,想攢一些錢來供自己上大學。 

  琪琪來到了城市,她在城市裡沒有任何親朋好友,她獨自一個人在城市裡尋找着有沒有什麼地方在招聘店員。到了晚上,琪琪終於找到了一份在飯店做招待員的工作。琪琪很認真的在飯店工作,雖然工資並不是很高,但她仍然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琪琪認識了一個男孩,他叫齊磊。在他們認識后,琪琪經常叫他磊磊。琪琪和磊磊很投緣,他們經常在一起做一件事。琪琪漸漸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 

  “那個、那個,磊磊,我,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琪琪害羞的問道。 

  其實磊磊在見到她的時候,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於是,磊磊回答道:“我也好喜歡你!” 

  琪琪聽了之後很興奮,就撲到了磊磊的懷裡,磊磊也高興地將琪琪擁抱在懷裡。 

  從此以後他們總在一起看浪漫的電影,玩好玩的遊戲。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他們也越來越喜歡彼此。 

  二 

  他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在一起呆了一年多。 

  琪琪在飯店裡幹活攢夠了上大學的費用,琪琪感到十分高興,可是琪琪既高興又擔心,她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了,可是她不想她會離開磊磊。 

  於是,琪琪約磊磊去吃飯。琪琪和磊磊相繼來到飯店,在飯店琪琪問磊磊:“磊磊,你希望我離開,去大學讀書嗎?” 

  “說實話,我也不希望你離開,但這是你來到城市的夢想,我不希望你為了我而放棄你自己的夢想,”磊磊深情地對琪琪說。 

  琪琪很興奮,因為她喜歡的人支持她去念大學,這樣她就可以在大學安心的讀書了。 

  “那等我上大學了,我們一定要保持電話聯繫,好嗎?” 

  “只要你願意,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啦!但是不要影響到你學習呀!” 

  “當然了!” 

  三 

  琪琪放下心來,來到大學專心的讀書,併發誓一定要學出個好成績讓磊磊放心。 

  琪琪在學校里,經常給磊磊發短信、打電話,告訴他自己的學習情況。磊磊聽到琪琪的學習成績很優秀時,他內心十分高興。 

  琪琪告訴磊磊說她要考研,磊磊開心得不得了,磊磊覺得既然琪琪要考研就應該一心只放在學習上。 

  於是,磊磊告訴琪琪說:“琪琪,既然你這麼愛學習,你就放心地考研吧!我一定會支持你,還有我們最近少聯繫吧!免得你分心。好嗎?” 

  琪琪知道磊磊是怎麼想的,就答應了他。從此以後,琪琪很少和磊磊電話聯繫了,並且加倍努力學習。 

  四 

  琪琪終於不辜負了磊磊的一片好心,她考上了! 

  為了這件事,磊磊和琪琪特意去飯店慶祝了一番。 

  在飯席上,琪琪問磊磊:“你說我還要不要繼續考博士呀!” 

  “你當然要考了,為什麼不考呢?” 

  “可是如果我考的話,我們見面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我不想,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你怎麼這麼傻呀!你總是要畢業的嗎!等你畢業了,我們就結婚,我們再也不分開了,這樣不是更好嗎?” 

  琪琪說:“嗯,我答應你我一定會考的,你要等我,等我一畢業了,我們就結婚!” 

  “好,我一定會遵守諾言的,”磊磊笑着說。 

  五 

  過了四年之後,琪琪考上了博士,不久她又考上了博士后。鑒於琪琪的能力,她所在的大學決定要讓琪琪免費去美國留學。 

  琪琪聽到這個消息后,既興奮又擔心,於是她就去找磊磊商量。 

  磊磊知道琪琪擔心的是什麼,就安慰她“你放心,如果你去一輩子,我會一輩子等着你。” 

  琪琪還是不放心,她怕,怕磊磊會移情別戀。 

  於是,磊磊約琪琪在一個歌廳見面,琪琪剛走進歌廳就看見磊磊和一個女人在擁吻,磊磊見琪琪來了,急忙將那個女人拋開,來找琪琪。 

  琪琪傷心的往外跑。她決定她要去留學,她要忘記磊磊。 

  六 

  第二天,琪琪準備坐飛機去美國了(琪琪雖然心裡不舍的,但她已經下定決心了)。 

  琪琪坐着出租車來到了機場。 

  琪琪在機場里東張西望,十分想看到磊磊的身影,她想:如果磊磊來了,他挽留我的話,我也一定會留下來的。但她在那裡站了半天,也沒有看見磊磊的身影。 

  她真的死心了,她相信了她看見的一切,她坐飛機走了。 

  七 

  又過了許多年,琪琪回來了,她下了飛機,在候機廳里,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磊磊,琪琪雖然內心十分高興,但她並沒有表露出來。她只是輕輕一笑,走向前去對磊磊說:“齊磊,謝謝你來接我。” 

  “怎麼了,還在生我氣嗎?”磊磊笑着說。 

  “生你什麼氣呀,我和你一點兒也不熟悉。” 

  “我們結婚吧!” 

  “你還沒有結婚嗎?”琪琪吃驚的問。 

  “是的,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等你。” 

  “你,你在等我,這些年來你都在等我嗎?” 

  磊磊說:“不錯。” 

  “可是那天我明明看見、看見你···”琪琪說,“難道,難道那天你是裝出來的!” 

  磊磊只是輕輕一笑並沒有說出什麼,琪琪立即明白了這一切。 

  “其實你走的時候我去看過你,不過你沒有看見我而已。” 

  “那你怎麼知道我今天回來的?”琪琪不理解的問。 

  “其實自從你走了之後,我每天都來機場等你!” 

  琪琪十分感動,報上前去和磊磊擁抱。 

  八 

  在一個禮拜之後,在教堂舉行了一場簡單而隆重的婚禮。當然了,新娘是琪琪,新郎是磊磊。 

  在教堂里,磊磊問琪琪:“你願意嫁給我嗎?不論是生老病死,你都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我當然願意了!難道你希望我不願意嗎?” 

  “如果我不願意的話,你就嫁不出去了!”磊磊開玩笑的說。 

  聽了之後,琪琪高興的和磊磊擁抱在了一起。 

  祝他們兩個幸福快樂的生活一輩子,白頭偕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