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奧運”文化展覽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文化展覽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世界向你走來”文化展覽觀后感 

  參觀了“迎奧運——世界向你走來”文化展覽后,我增長了許多關於奧運的知識。這次文化展覽,是專門為全市的中小學生開辦的,是集知識性、趣味性、觀賞性於一體的,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奧運歷史文化和195個獨立主權國家的歷史文化,風土人情。內容豐富,資料翔實,具有較強的教育意義,對廣大學生開闊視野、開發智力、豐富知識、陶冶情操,具有積極意義。 

  這次展覽分好幾部分組成,有:百年奧運回顧展、世界風貌展、主權國家國旗展、世界各國貨幣展、放映世界各國自然風光、中國傳統皮影演藝、中國古典益智玩具展等。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世界風貌展了,它用200幅精美圖版,圖文並茂的介紹了195個國家的歷史文化、風土人情等,着實讓人眼前一亮。 

  當然,其他部分的展覽也都相當精彩,像“百年奧運回顧展”,以圖片的形式展示了歷屆奧運會的珍貴記憶;“主權國家旗展”,展出了120個國家的國旗等等。 

  奧林匹克運動會,是一次盛大的慶典,是人類極限的挑戰,是我們中國人民百年不遇的光榮。我們作為青少年,更應該牢記這歷史的時刻,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文化展覽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文化展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