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 標籤:即使作文

  即使很傷心,也一定不要掉一滴眼淚。淚水並不能為我解決什麼,只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我是弱者。要懂得對自己說,沒有關係,我忍得住。

  即使很絕望,也一定不要對這個世界失去信心,因為黑暗與光明永遠是並存的。要懂得對自己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看得開。

  即使很喜歡熱鬧,也一定不要畏懼寂寞。要懂得對自己說,孤獨的人不一定是可恥的,但讀不懂得孤獨的人卻一定會是可悲的。

  即使很害怕,也一定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要懂得對自己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我也依然相信我會創造奇迹。

  即使很迷茫。也一定不要忘記自我。因為霧在怎樣大,也終究會有散去的一天。要懂得對自己說,我會為我的世界點燃一盞明亮的燈,就算會受到很多人的嘲笑,也沒有關係,我只做我自己。

  即使很委屈,也一定不要放棄為自己申辯的機會,只是要選擇一個恰當的時機。要懂得對自己說,如果連我自己都放棄為自己證明清白,那麼還有誰會相信我,會幫助我呢?

  即使很喜歡聽劉若英的《後來》,也一定要明白,並不是是所有的故事都有後來的,而沒有後來的結局,未必不是最好的結局。要懂得對自己說,精彩的是過程。

  即使很憂傷,也一定不要放棄自己幸福的權利。要懂得對自己說,人生是一座站台,看得見生命的存在,精彩錯過了不再來。

  即使在自己的身邊發生了許多不幸的事,也一定要抬起頭來面朝天空微笑着。要懂得告訴自己,笑對人生才是我來這個世界應當做的事情,否則,便白走了這一遭。

  即使是到了比賽的最後一刻,都不可以放棄希望。因為一死心,比賽也就結束了。要懂得對自己說,若是沒有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誰又能說的定呢?“絕對”在這世上是不存在的。

  即使將一切都準備得很充分,也要隨時做好失敗的打算。只會跌的很慘。要懂得對自己說,無論計劃的怎樣周全,它也永遠趕不上變化的速度。

  即使有人傷害了你,也一定不要去學着記恨。恨會使人變得痛苦,而若是正常的人,有誰會喜歡痛苦?要懂得對自己說,這個世界我最愛的就是自己,怎麼會捨得讓自己變得痛苦呢?

  即使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也一定不要自己的夢想。要懂得對自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即使做了一個不大正確的決定,也一定不要後悔。趕快想出補救的措施才是最重要的。要懂得對自己說,人生是沒有回頭路的,既然錯過了花開的季節,我又何必再回頭?

  即使……

  人的一生很漫長,有無數個即使等着我們去書寫。我不能將每一個即使都寫在這兒,慢慢品味漸漸感受才會是人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即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