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攜手共創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攜手共創文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在電視上看到各國體育健兒頑強拼搏不斷的挑戰人類自身的極限,用不屈的鬥志詮釋着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格言時,深深得為奧運的精彩折服。聽到奧運賽場一遍遍響起我們的國歌,看到我們的運動員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激動的流淚時,幼小的心靈也在為祖國驕傲。從那時起一顆心便與奧運同行。此後我記住了一個個讓中華兒女銘記的奧運時刻,2001年的7月13日 當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高聲宣讀:"Beijing,China"的時候,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發自心底的為我們的祖國,全世界都感到高興。 

  轉眼間,08年已經到來,相信全世界人民也都在期待着一個五千年歷史文明的國家與現代奧林匹克體育盛會結合所產生的火花。北京成功申辦奧運會體現出世界對我們的巨大信任,這屆奧運會也為我們國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機遇和隨之而來的挑戰,成功舉辦奧運會將會極大程度上提升我國的國際影響力和地位,國家強盛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好。我雖然只是一名小學生,希望借這個平台代表我們農村人向北京奧運會送出最誠摯的祝福,希望08年在北京所有的體育健兒在我們的奧運場館共同為世界呈現最精彩的比賽,這裡沒有皮膚,沒有種族,沒有貧富這是中國為全世界所有人搭建的舞台。相信全國人民眾志成城一定會把北京奧運舉辦成功,讓世界銘記。 

  2008年中國將成為世界舞台上最受矚目的焦點,奧運也將使北京成為最絢麗的一顆星。讓我們為北京喝彩!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攜手共創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攜手共創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