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理想中的未來職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未來職業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人生如夢,我已走到了確定理想職業的這一步。無庸置疑,夢的前方充滿着艱辛,我不免多了些恐懼與迷茫,多了些無助與惆悵,但更多的是激動與嚮往。我會帶着勇氣,帶着夢想,去探索前方,不讓你們失望。

  說實話,“天下第一”的想法一直伴隨着我到現在,似乎有些可笑,但他指引了我的前方,燃起了我對跨國公司總裁的嚮往,豐富了我對未來的想象。

  跨國公司總裁啊!要達到着目標談何容易!況且,這只是無數人的夢境,如同海上東升的旭日,那麼的美好,卻又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及。

  有了它,我可以幫父親付清昔日的債款;有了它,我可以幫母親擺脫忙碌的歲月;有了它,我可以幫自己除去病毒的威脅;有了它,我可以幫家走出貧苦的深淵。它是父親的“頭孢”,它是母親的鎮靜劑,它是我的抗生素,它是家的還魂丹。之後,父親不再為債務而頭痛;之後,母親不再為忙碌而煩惱;之後,我不再為病毒而忐忑;之後,家不再為苦難而欲哭無淚。

  爸,媽,既然我選擇了它,我就絕不會放棄,因為在未來人生的旅途中,它的分量還不止這些!

   您的兒子:倪曉雨

   2012年11月20日

  高一:994903268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未來職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未來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