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理想中的常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常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你理想中的常外是什麼樣子的。理想中的常外……寬廣的操場?漂亮的大樓?和藹的老師?友好的同學?我在心裡問自己,思緒飛到了那個美麗的地方。

  我理想中的常外,四季柔美而典雅。春天的常外,處處顯出綠色的景象,迎着和煦的春風,沐浴着明媚的陽光,踏着輕快的腳步,走在綠草如茵的校園小徑。你可以看到隨風搖曳的柳樹,彷彿將要脫去那灰暗的外套,換上一身漂亮的春裝,不停地梳理那滿頭柔軟的長發;夏天的常外,活潑而絢麗。你可以坐在教室門前的草坪上,欣賞美麗的晚霞,吟誦抒情的小詩,每當夜幕降臨,你可以和舍友們一起坐在宿舍的陽台上數星星;秋天常外的校園裡的黃葉漫天飛舞,像美麗而輕盈的少女伴隨着悠揚的歌聲翩翩起舞,那不就是秋天的旋律嗎?冬日的常外,寧靜而淡遠,這裡沒有喧嘩,遠離塵囂,清脆歡快的鳥語和琅琅的讀書聲相互交錯,宛如一支動聽的校園民謠。

  我理想中的常外,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花園裡小橋流水,水邊紅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迷人,橋邊一頂別緻的小亭,亭里同學們談古論今,別有一番風韻;園子的中央有噴泉一股,為周圍的植物貢獻自己的力量。花園周邊的欄杆上沒有防盜的鎖和尖刺,取而代之的是綠色的藤條和鮮艷的花朵,在業餘的時間裡,我們會在這裡讀懂什麼是友好和奉獻!

  在校門口,老師和同學之間一個關切的眼神,一個真心的微笑,都能讓對方感到溫暖。教室里,在每一個聚集着各地精英的教室里,不是瀰漫著死氣沉沉的緊張氣氛,而是有一些開心果在傳播着興奮地空氣,讓舒暢的心情鑽進每個人的心中。在那裡,你會理解真誠與快樂!我理想中的常外,不但同學與同學之間和睦相處,而且充滿競爭。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中,才能鍛鍊出人才,因為社會不可能為你留下一條捷徑,而要在逆境中打拚出一條血路。在這個大家庭里,你會學會逆流而上,克服困難。我理想中的常外,她能使我懂得人生的真理,讓我明白人生的真理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讓我知道要友好對待他人,我了解凡事都要真誠相待,我明白快樂是美德的伴侶。

  我理想中的常外……

  六年級:李嘉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常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常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