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理想中的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中葉,天空格外的藍,空氣格外的清新,陽光更加燦爛。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經濟水平大大提高,人類開發太空,科技發展日新月異。 

  人們出門開汽車再也不用擔心交通阻塞了。汽車假如在公路上碰到了交通阻塞,只要按一下按紐。汽車兩旁自動伸出“翅膀”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忽高忽低,那別提有多方便了.不過,也許你會擔心,城市的空氣比現在的污染更大了嗎?其實,你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我們聰明的科學家早就解決了,其實汽車使用的全部能源是用水和空氣作為燃料的燃料電池.當汽車開起來時,空氣不僅不會污染,還會將空氣和水轉變成源源不斷的電源並提供能量。 

  未來的世界不僅汽車發生了變化,環境也得到了保護。 

  在未來的城市和農村裡,到處鮮花盛開,樹木鬱鬱蔥蔥。沙漠變成了綠洲,到處都是牛羊。再也看不到沙塵暴,幾乎在哪裡都看不見一點垃圾或灰塵。因為這個問題,人們早就發覺了自己以前不保護環境對人類的危害,所以人們下定決心改掉壞毛病,自覺保護環境。另外,也不需要環衛工人掃地了,而是使用新發明的“機器人吸塵器。機器人吸塵器是由機器人來操作將灰塵吸進去,將垃圾清除之外它還能在水面上清理垃圾……環衛工人也不再是我們了,而是用科學家發明的機器人來幫助我們分擔責任。未來世界,我們不但能預知自然災害還會進一步了解宇宙,有更多新的發現和發明…… 

  未來世界,沒有飢餓,沒有戰爭,人類和平相處; 世界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繁榮。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未來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