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自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自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不走運的女孩,在她的名字里你會發現有兩個不祥的字眼——倒霉。

  在很多人看來“倒霉”是一個令人懼憚的死神,倘若你一旦走入它的魔圈,那麼人將會斷送自己的前程。久而久之,你就會被困死在那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鬼地方。“所以人們就想方設法竭盡全力的去避開它,把它拒之門外,害怕會和它粘上一丁點聯繫。

  但不知為什麼,她和”倒霉“竟如此結緣,”倒霉“就像是她的魂魄一樣,日夜與她形影不離。很快她被倒霉裹得嚴嚴實實的,她無法再動彈了。於是她整天啞口無言,憂心忡忡,愁眉不展,對旁人也不理不睬。就這樣她的朋友們一個個離她遠去,被她的冷漠嚇的目瞪口呆。她也無法再回到那無憂無慮,天真活潑的孩提時代了。

  她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女生,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神秘女孩,在她看來學習成績是她的生命。她心想:”如果自己沒了成績,就等於失去了生命,那麼她將會被世界所淘汰。“

  但是有一天,她最可怕的事情突然發生了。她的成績下墜的令人吃驚。就像是從珠穆朗瑪峰的頂峰摔進萬丈深淵一樣無可救藥了。再加上旁人那風言風語,他似乎絕望了,她不相信眼前的一切,也不願相信眼前的這一切。

  忽然,在她腦海里閃現出了一句耀眼無比,金閃閃的諺語:”膽怯離你越近,成功離你越遠。“此時此刻她恍然大悟,於是鼓足勇氣,重新振作。

  不久她終於告別那個倒霉,懦弱,無知的她,頑強的跨出了人生第一步。

  從此以後,她懂得了”人生的價值,是由人自己決定選擇的“這句名言的真實意義,同時也找打了遠離自己很久的朋友:自信。

  其實這個不走運,倒霉的女孩兒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自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