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情好客的我(四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情好客的我(四年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熱情好客的我(四年級) 標籤:四年級作文 熱情作文 好客作文 心情好作文

   我的名字叫聰聰,我的人嘛,當然是人如其名,聰明無比。這可不是我說的,都是身邊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誇我的,他們不但說我聰明活潑,還經常稱讚我熱情好客,是個好孩子呢!

   記得,有一天,媽媽的四個同事來我家聚會,我比媽媽跑得還快,去給阿姨開門,先請阿姨們坐下,再給她們到茶,倒完茶又走到廚房挑了幾個最大最紅的蘋果洗給阿姨們吃,我正高興的端着,沒想到腳底下絆了一下,摔了一跤,媽媽趕快跑到我的身邊安慰我還幫我撿起蘋果放到果盤裡,和我一起把蘋果重新洗得乾乾淨淨的,給阿姨們吃。我認真地把蘋果一個一個的削好遞到阿姨們的手裡。這時候,我才坐到自己的小板凳上長長地出了一口氣,休息了一會,阿姨們離開時,我對她們說:“歡迎下次再來玩!”樂得阿姨們豎起大拇指直誇我。

   歡迎小朋友們到我家來做客,假如您來到我們這個溫馨的洪灣,我如火般的熱情定會令您留連往返。 指導老師:陳茜

您正在瀏覽: 熱情好客的我(四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情好客的我(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