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無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無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家家戶戶都會產生垃圾,這可辛苦了那些掃地的阿姨們。為此,我想發明一個能夠自動清除垃圾的機器,取名“垃圾無影”。 

  這個機器屬於感應類,它不用電,只要每天吃上足夠的不可回收垃圾。它的面積可以隨地形而變化。把它安在城市的地底下,就可以使用了。而下面的秘密就是:和每個工廠相通的。 

  如果人們倒垃圾是,紙會送到紙廠,易拉罐就會送到製造工廠。總之可以回收的東西都會被送到相應的工廠,生下哪些不可回收的垃圾,則當作“垃圾無影”的能量補充物,就算是一粒灰塵也不會存活。 

  這個“垃圾無影”不但美化了我們的生活環境,還節省了國家資源。長大讀了北大,“垃圾無影”就問世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無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無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