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影無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影無蹤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影無蹤 標籤: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我,十五歲,上初二,在一所普通的學校上的。 我叫蘇月妍,父母都是小學教師。平凡的一家很幸福美滿。 那一天,是一個很離奇的時候。晚上,放學回到家,我正在家裡做作業。 突然窗外閃過一道光,一瞬之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時,門外有人敲門,我去開門,開開門后,我驚呆了。 一個披着長頭髮的男子,身穿一身月白色的長袍,一身古裝打扮,不知道是做什麼的。我看向了他的臉龐,精緻的容顏,好美!不由得看呆了。 我是一個古風愛好者,從小到大就羨慕電視上那些古裝電視劇上的衣服,飄飄的,非常好看。 我問他,你是誰? 他看看我,說道,夜非玦。 夜非玦?誰呀?我不認識啊! 我問他,我不認識你吧? 他眼中迅速閃過一絲疑惑,然後疑惑迅速消失。 他說,我想在你家住下,可以嗎? 冰冷的眼神讓我無法拒絕。 我說,好吧! 我心中就要爆發,什麼好吧?我和她孤男寡女,一點兒都不安全。更何況我都不認識他,這麼能和他住一塊兒呢?唉,是不是最近腦子不夠用啊!都變傻了。 我後悔也晚了,來不及了,誰讓我答應呢。我看着他的臉,看着他的容顏,不由的花痴起來,好帥呀!沒事兒,住一起就住一起吧,說不定我還佔點便宜。 偷偷的笑了,呵呵。

  原創淺月流歌

您正在瀏覽: 無影無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影無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