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影 標籤: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這一定是一位武術大俠的外號吧!”其實,你們錯了,這是我給我們的班主任——丁老師私底下起的外號。她是一位女教師,被我喊“無影”,當然是她的行動太…… 

  瞧,我們正在做眼保健操,周圍除了那喇叭前面,其他地方似乎可以聽到同學們的呼吸聲。我的耳朵很靈,在這個班裡,什麼聲音我都聽得見,無論從哪個角落傳來,可這回我的耳朵也被蒙蔽了。當我睜開眼,嚇了一大跳——丁老師不知何時,從何處霧一般神秘、閃電一般迅速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丁老師是怎麼來的?來時怎麼沒有聲音?丁老師會消音嗎?無數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甚至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力下降了。從此,丁老師也有了一個外號。 

  還有一次,更加證實丁老師是“無影”。那次,打了上課鈴,丁老師沒有按時來上課。我打開窗戶,頭探出一點點向四周環顧,丁老師沒來。我將頭縮回教室,正準備寫作業時,發現丁老師已經站在講台前了。我揉揉眼睛,打自己兩巴掌才發現,這不是幻覺,而是真的!我真佩服丁老師,她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不過,“無影”老師的“無影法”還真管用,全班同學紀律都很好,因此“無影法”也藏之名山。但我希望“無影法”能“重出江湖”,因為,“無影師”長時間不用“無影法”,同學們在老師不在時,又開始了竊竊私語!希望“無影法”再現!

您正在瀏覽: 無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