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的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深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的走在大馬路上,我的內心會有種不知是如何而來的羨慕嫉妒恨。 

 孩子是天真無邪的。有事家長莫名的衝動,對一個還在來說是無法理解的。他們只會哭泣。 

 我是在一個從前不怎麼和諧的家庭下長大的孩子,在我小的時候我母親是個愛賭博的人,當然只要他輸錢,必然少不了我這頓皮肉之苦。我總是不知所錯。只會哭泣,流淚。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我媽在收拾行李。此時的我,更本不知道為什麼我母親會走, 

就一直在哪裡問“媽媽,媽媽,你要去哪裡?”我母親一聲都不吭。知道第二天。我父親送我母親來到虹橋機場。在與我母親說最後一聲道別的時候。我竟然流淚了。 

 可能這是一種孩子對母親的熱愛,也可能是一種對母親的念念不舍。 

 如今,我母親每隔一個禮拜都會打一個電話給我,但我始終都是敷衍而過,她總說 

愛我,想我。但是處了經濟上的利益,你給與過我什麼?但是這一切都晚了,10年了,我始終沒體驗過母愛的感覺,始終就沒有和正常孩子一樣一個和睦的家庭。每當同學問我你的母親在哪裡?我很難回答,只能說我的母親去了日本。有些人很羨慕我,但是我總覺得這是別人對我的一種歧視。有句話說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我的內心這句話不知何時才會成立?我相信總會來臨的…… 

 母親祝你在日本平安! 

 我記憶的深處,充滿了怨恨,充滿了渴望。充滿了對與母愛的一種追求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