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的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的深處 

如今的我,隨着年齡的增長,與父母的話語也日趨減少,兩代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可無論關係在疏遠,我卻永遠父母為我做的一切。 

依稀記得那是6年前的夏天,也就是我9歲多時。我媽騎着自行車載着我逛街,而我則坐在後面,雙手拉着坐墊,五音不全的唱著兒歌,還是不是的問着媽媽無聊的問題,現在想來,還覺得十分幸福。 

“小心。”隨着媽媽的一聲提醒,自行車滑下了橋。可我卻因為身體的搖晃,左腿卡進了車輪里。頓時自行車倒了下來,我的左腳流出的血把白襪子都染紅了,露在短褲的膝蓋也被蹭破了皮。我痛得哇哇大哭,摔在一旁的媽媽立即爬了起來,她同樣也蹭破了皮,可卻趕緊過來看我,看見了我腳上的血,又看了我滿臉淚水的臉,急的快哭了。我看見母親焦急的臉,趕緊止住哭聲,反而安慰媽媽,叫她別哭。媽媽看見我這副樣子,也稍稍放點心。便急着用手拉扯車輪的鋼條,希望是我的腳拿開,可那鋼條豈是一個女子所能搬動的,她的雙手勒出了好幾條血痕,可她卻依然發奮似地扯着。 

附近聚集着許多人,我的媽媽向周圍人請求幫助,可卻沒有一個人可以給予幫助,可她卻沒有死心,一個一個的問着……。終於,一群拿着工具的人過來,他們很快的就把我的腳拿了出來,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附近修車的,是被我媽給求來的。後來的是很簡單,我被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只是皮外傷,包紮了就好了,而我的左腳留下了一道了傷疤。 

我撫摸着傷疤,心情很複雜,對母親的愛卻保留在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