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事如同那家鄉旁的那一條小溪,那樣細水長流,流向那宏偉的黃河。

  我的故事如同大山深處那甘甜可口的泉水,那般的清澈透亮,如同明晃晃的眼睛,你越仔細看,越會發現這故事的奇妙性。

  當然,你可以把我的故事寄託給那天上亮晶晶的月亮,用柔美的月光襯托出我那奇妙的故事。讓那寂靜的大力從黑暗之中展現一絲絲活力。

  我的故事,不知你是否喜歡。

  我的故事只想將你那燦爛的微笑留在人間。

  我的故事在你不開心時陪伴你,用行動填補你心中的傷痛。用體溫彌補你身上的冰冷。

  如果你是朱麗葉,我的故事便願做你得羅密歐。

  如果你是柔美的月亮,那麼我的故事便是那陽光四射的太陽。

  當然,如果你對我的故事不感興趣,你可以將它化為一陣清風,一個虛無……

  當然,如果你反悔了,我的故事的大門願為你打開,你可以成為我的主人公,當然只需兩個字,願意。

  我願在故事裡建一個玫瑰的花園,只需要讀者那嫣然一笑。

  我的故事可以說是香氣迷人的蘋果,使人恨不得咬上一口。

  我的故事便是你得故事,當然要你得同意。

  初一:吳涵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