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故事說出來后,也變成了別人的故事,然而我不介意,我的故事最後也成了你的故事。或許是我先經歷了,或許你早就經歷了,看到我的故事後,有種莫名地熟悉感。——題記

  師生情,

  前段時間,我們矮人走會宿舍的時候,校長叫住了我。他問我說我的身體,問我的學習,他說上次在頒獎大會上看到了我。說我還是不錯的,上一中是可以的,再奮鬥一下就可以上最好的學校了。我只能感慨,有些事情,真的就只是說說罷了,旁觀者看起來,總是會很容易。所謂台上唱三天,台下練三年。

  回家后,我跟媽媽說,沒想到校長還能記得我,我們宿舍的人說校長怎麼每一年都記得我,年年都叫我,每一年都叫我。媽媽笑着說:“你一年級的老師都記得你,更何況是認識不久的校長。”我問其緣由。媽媽說,前幾天見到了我小學的一年級老師,於是那個老師問了一些關於我和妹妹的消息,問我們現在的情況。

  你相信世界上所謂的心有靈犀嗎?或許吧。又或許就像班上的男同學說的,腦袋也是有電磁波了,彼此之間的電磁波是可以交流的。前段時間,就在上個星期,在學校的時候我才在想,回家的時候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關乎我一年級的老師,他對我的影響那麼大,然而,媽媽就跟我說,上個星期那個老師提到了我。

  剛才去換眼鏡了。在路上遇到小學的一個老師,但是他沒有教過我。不過,五年級的時候他拿了一東西給我吃,說要是我考了第一名就要請他吃飯。我們之間的交集也就這樣了。但是在學校經常可以見面的。剛才在路上碰見了。他主動跟我們打招呼。自己都沒有反應過來。

  或許吧,滿滿的幸福感。如果可以,我多希望,我可以成為你們的驕傲。我會努力,再來努力一點,踮起腳尖,讓你們看到在頂峰有一個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