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多如繁星,數也數不清。而這些故事也會給你帶來一些獨特的感受,怎麼樣?願意結識我嗎?請往下看!

  我是個很聰明的男孩,可是媽媽說我的聰明不用在學習上,而是用在了淘氣上。這不,語文課上老師讓讀自己寫的作文,忽然叫到了一個同學,老師讓她讀,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老師別讀了,我寫的不好。”老師鼓勵地點點頭說:“就是不好才讓你讀呢,這麼多同學一起幫你改,你的作文才會有更大的進步!”她勉強地讀了起來。她的作文寫的是第一次為媽媽做飯的經歷。她讀到:“我為媽媽做的菜是……”我在下面小聲接道:“柿子炒雞蛋”,她聽到了臉紅了,不再往下讀,老師微笑地看着她,她小聲說:“柿子炒雞蛋”,全班人都笑了,老師也笑了。然後她接着讀:“我把雞蛋放到了鍋里”,我又說:“沒放油呢”,她讀道:“我忘了放油了”。老師和同學又樂了。我又說:“別忘放鹽”,她又笑了笑說:“我又忘放鹽了”。我們又是一樂。她說:“我怎麼炒的雞蛋黑了呀?”我說:“糊了唄”!她說:“我知道了,是糊了”。我就這樣一句一句地往下接,她一句一句地往下讀,把同學和老師逗得實在不行了。老師笑着對我說:“你太有才了”!同學又再一次的笑了。

  我還是個三國迷,一次,老師讓買練習冊,我到了書店,一本少年兒童版的《三國演義》吸引了我,價錢還不貴,才20元一本,我非常非常喜歡那本書。可我的兜里只有夠買一本練習冊的錢。我是來買練習冊的呀?不能買三國。這時我的心裡出現了理智和心魔。理智說:你是來買練習冊的呀?心魔說:買了就買了唄!明天再買練習冊呀?我說對呀?今天下午大家不一定都買,明天買也不遲。不買到媽媽那不好交代呀!我猶豫不決,到底聽誰的呀?最後我還是我決定買練習冊。三國家裡不有嗎?對付看吧!理智戰勝了心魔。我買了練習冊。你瞧瞧,我還算夠理智的吧!

  這就是我的故事!頑皮中又透着理智,希望能成為你的好朋友!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八中學初二:快樂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