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故事”,大家都不陌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許這個故事會與別人的有些相似,但那始終都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故事。

  “故事”大家都知道,那屬於我的“故事”呢?嘿嘿,想必大家都不知道吧!想知道嗎?(應該沒人會想知道吧。)別著急,我來慢慢講給大家聽。

  從出生那刻起,我的故事便開始了。

  快一歲時,和媽媽一起住在姑姑家。

  那時候,剛學會走路,便整天搖搖晃晃地跟在哥哥身後,哥哥做什麼,我變跟着做什麼。

  一歲多時,哥哥上了小學,每每哥哥放學后,我都會跟在他身後,看他讀書、寫作業。那是哥哥剛學拼音,嘴裡每天都念着“a,o,e……”於是,我聽着聽着,便“學會”了。“a,o,e……”隨之而來的自然是媽媽的笑聲了。

  再大一點,和媽媽一起住在姨姥姥家。那時,我又整天纏着爺爺。有一次,跟爺爺一起回家,便讓爺爺抱着我。旁邊的嬸嬸怕累着爺爺,便決定他來抱我。我立刻不幹了,哭着喊着要爺爺抱。那時,我使出吃奶得勁兒想要喊出“爺爺”二字,出口的卻是“yi……yi……”,逗笑了身旁的所有人。於是,我成了大家的“開心果”。

  就這樣,在數不清的日子裡,伴着這數不清的趣事,我七歲了。我在家附近的一所小學升入了一年級。這時,我開始了這既漫長又短暫的小學生涯。

  八歲,姨姥姥的孫子(我稱他作哥哥)轉到我們學校上六年級。哥哥本應有做哥哥的樣子,他應該讓着我才對。(至少在我當時的認知里是這樣的。)可他卻不是這樣的。他有着一股子調皮勁兒,很快便與弟弟打成了一片。結果可想而知,我的八歲人生在“凄慘”的哭聲中度過了。

  時間一晃便又過了四年,我升入了六年級。在六年級里,我從“乖乖女”變成了“淘氣包”。我學會了罵人,學會了打架。那時,我有點兒理解那個哥哥的感受了。但我卻又懂得了友誼,懂得了離別,懂得了憂愁。

  今年,我十四歲,我升入了八年級。我,長大了。在我們這個青春飛揚的八(4)班,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體會到了更多的快樂和溫暖!

  雖然我的故事在這裡停止了,但卻並沒有結束。我相信,往後我的故事一定會更精彩!

  初二:和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