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里會有很多的故事,今天我們來看一下我拍的一個小故事。

  上集:“獅子吼”

  早上,當第一束陽光還沒有落到地上,媽媽就已經準備“練習”她的可以讓人嚇得魂飛魄散的“無敵獅子吼”來叫我起床。每次都嚇得我從床上跳了個“牛氣衝天”。

  我對媽媽說:“老媽,用不着使用你的獅子吼吧。”

  媽媽說:“什麼獅子不獅子的,你趕快去背書,小心我放一隻獅子出來咬你。”我這才灰溜溜的去背書了。

  過了半小時后媽媽叫我去刷牙洗臉,送我去上學了。

  下集:“傷心100級大炮”

  我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帶着高興的心情出來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邊走邊想:“媽媽會不會給我買生日蛋糕呢?我應該許哪個生日願望呢?今天媽媽會給我哪些生日禮物呢?”

  當我回到媽媽身邊時媽媽就用她的“傷心100級大炮”轟我:“今天背書有沒有背?課堂作業有沒有做完?上課有沒有認真聽?上課有沒有積極舉手?”

  我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我還期待的看了一下車上。你猜的出車上怎麼了嗎?我來告訴大家吧,車上連個小蛋糕都沒有,只有一個空的舊袋子。

  我問媽媽:“蛋糕呢?”

  媽媽對我說:“什麼蛋糕,我決定你這次生日不過了!而且蛋糕太貴了,再說我這個月也沒錢了。”

  聽罷,我只好跟着垂頭喪氣的跟着媽媽回家了。到家后,我開始寫作業,媽媽看到我要寫作業了就馬上走了過來對我說:“今天作業寫快點,必須在兩小時內全部做完,如果沒寫完就把沒寫完的作業每個抄一遍。”說完就走了。只有我一個人在書房間里快速的寫着作業,終於,我寫完作業的時間剛好在兩個小時。媽媽春風滿面的走進來對我說:“呀,今天挺不,錯的嘛,來,我獎你一塊巧克力。”說著就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巧克力金幣給我。我激動的接過巧克力大口大口的嚼了起來。

  這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鏡頭故事。

  上海金山區金衛小學4(6)班四年級:黃宇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