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再次回首,六年的記憶在腦海中,一幕幕地浮現,又一幕幕地煙消雲散。現如今,我以不再是懵懂的小孩,我已經十二歲了,是一個初中生。回想過去,回想以前的老師同學,我的耳畔似乎又傳來了“呼,呼,呼”聲和一陣陣歡笑聲……

  加油,加油!”“快點,快跑!”跑道上的同學們的歡呼聲已經淹沒了乏味無趣的廣播。這是我們五年級秋季運動會,我以一名運動員的身份坐在廣場上,認真地等待我想要聽到的廣播。“雨,快點,跑步比賽開始了,走,去看看吧!”我有些不好意思說:“不了,我的……比賽馬上就開始了,我怕……”“哦,那我走了,拜拜。”好友跑向了那人山人海的操場。那些尖叫吸引着我,2000米比賽已經開始了。我迫不及待想去看看,我知道,我還有一些事情沒有完成。突然,廣播里開始播放“請參加五年級組女子壘球的選手到……”聽到這,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我連忙跑到操場,一路上,既興奮,又帶着一絲絲緊張。壘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新項目,我是帶着新奇的想法才報名參加的。因為是新項目,班主任也陪同我們一起。我們來到了操場,體育老師已經準備就序,就等開始了。我沒想到體育老師第一個念到的竟然是我的名字。我鼓足了勇氣走到體育老師的身旁,從筐子里撿起了一個壘球,開始做準備。班主任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並告訴我要沉住氣。

  我點點頭,深呼一口氣,用眼神告訴她,我會努力的。我沉住氣,把右手抬了起來(右手拿球),把雙腿張開,右手也筆直抬了起來。

  “1、2、3,扔”老師一聲令下,我不敢用太大的力,也不敢用太小的力。“咻”球從我手中“飛”了出去,意想不到的是,我扔的很遠,這令班主任很驚訝,但更多的是驚喜。壘球要扔三次,第二次、第三次,扔得都很理想,老師悄悄告訴我,我可能是第一!

  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

  但我仍需耐心等待最後的答案。

  毫無疑問,我是第一,我高興得一晚上都沒睡着。

  歲月帶走了一切,但我永遠記得那次運動會,它帶給我的不僅僅是第一名的榮耀,更重要的是給我帶來了自信和勇氣。

  常青第一學校初一:張和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