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樹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樹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樹葉,謝謝! 

 初春,天氣還是有點冷。從家門的那排樹下走過,抬頭仰望,樹已發了芽,淡淡的綠。 

 雖然寒冷的風把我吹得瑟瑟發抖,不過,到了樹下,我感覺好像沒那麼冷了。是樹擋住了風,還有那樹葉,我看着樹葉不停的晃動。“這裡的天氣很冷,樹葉,你冷嗎?天氣這麼冷,你何不等到花開時在長出!”你沒有回答在,而是在不停的搖,我知道雖然天氣很冷,但你的生長象徵著春的來臨,意味着一切的開始,你給予了我內心的希望! 

 “謝謝,樹葉,我不冷了!” 

 盛夏,天氣炎熱,我坐在你身下,你為我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我像一個耍賴的孩子,怎麼也不肯離開。儘管朋友叫我和他們一起玩耍,但我從未答應過,因為,你一直保護着我,不讓我中暑!你很倔強,太陽越熱,你就越長得茂盛。太陽輸給了你,所以,樹下的我才會那般涼快! 

 “謝謝,樹葉,我不熱了!” 

 深秋,你漸漸黃了,掛在樹枝上的你,搖搖欲墜,你還在堅持着。可是你畢竟不能與天抗衡,這是自然的規律,但你還是一直努力,直到了冬天。 

 “樹葉,你落下以後我該怎麼辦?就沒有人會在和我聊天,一起生長了!”一片剛從樹上落下的樹葉落到了我的頭上,這次你說話了“別哭!我還在你身邊呢!你看還有松柏,他們會陪你度過冬天的,我一直會陪着你呢!” 

 最終,你從樹上落下,一片一片的。風一吹,你就不停的打轉,離開了樹的你,生命已經盡了,不過,你還不忘和土融和在一起,為樹根提供一點兒營養。這讓我心中充滿了敬意,直到消失,你還不忘要回報大樹!我一轉身,啊!松柏的葉子越發的綠了! 

 “謝謝,樹葉,我不哭了!” 

 寒冬,天上飄着雪花,我站在樓下。現在,除了松柏,我再找不到你的身影,你的身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我從你身下走過,忽然,有許多雪落到了我身上,把我弄的好冷,“樹葉,你好討厭!”其實我知道是雪積的太厚,支持不住,最終落下! 

 其實我一點兒也不討厭你,反而喜歡你。當我看到你撐着厚重的雪花時,我早已想取下這些雪,害怕壓疼了你!在寒冷的季節,你不怕嚴寒,你是不是在告訴我要不怕困難,要堅持,努力? 

 “我懂你,樹葉!” 

 “謝謝,樹葉,我會堅持!” 

  年復一年,你一直在不停的抽芽,成長,落下…… 

  你一直陪我成長! 

 “謝謝你,樹葉!”

您正在瀏覽: 謝謝,樹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