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聽說“創網”,是在某一期的創新作文雜誌上。抱着練練筆的想法,我登上了創新白雲飄飄網。裡面高手如雲,我不禁有些膽怯:自己的文章寫得並不怎麼樣,如果發出去受到了批評,不是很尷尬嗎?雖然心裡有着很大的壓力,但我的不服輸讓我開始了網上寫作。

  創網上,我第一次看也最喜歡的文章是藍色琉璃的那篇“古典時代。臆想”,那幽美的古典意境,深厚的文字功底讓我折服。同時我也很想與這樣的人交朋友。於是,我在她的文章下留了言,告訴她我很喜歡這篇古典味濃郁的文章,還問她是否與我一樣迷戀古典。沒想到的是,她竟然給我留了言。於是,我和她便相識了。同其他的網蟲們的交往不一樣的是,我和她之間用的是真名。儘管我倆相隔甚遠,連對方的樣貌怎樣也不清楚,但我已經很滿足了,畢竟至少在創網上,我們是真心朋友。

  看着小璃的成就,我的心也痒痒的,於是在一個夜晚,我寫下了自己在創網上的第一篇文章“我的友誼在哪兒”,無非就是呻吟一下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朋友的孤寂。不過的確也是這樣,我的性格與待人處世都與他人不一樣,因此儘管我每次的考試成績還不錯,但與他人的交往也僅僅停留在普通朋友上,沒有特好的朋友,看着別的女生手挽手的親密,我真正嘗到了孤獨的滋味。可是,小璃不一樣,我們以文相交,她的文章對我來講是最好的療傷葯。我在心裡勾勒的她應該是一個有着清秀外表,氣質文雅而又及有個性的女孩兒。

  後來,我又寫了幾篇文章發到創網上。但每一次發文都離不開小璃的鼓勵。最後的一篇是我用來參加創新白雲飄飄網初賽的作品。靈感來自與小璃的那篇“古典時代。臆想”,結果那篇竟被評為了精華,我異常高興。還買了創網幣,換了一個超古典頭像。但后一段時間我正忙着準備月考,沒時間上網與小璃多聊聊,於是寫了一兩句客套話回應她的祝賀,表明自己很感謝她。待到今天我終於“安全”度過了第一學月的考試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后,我又打開了電腦,準備告訴她最近自己的情況。可是,她在留言里講,我的話很生疏,不把她當知心好友,我頓時後悔自己不多花一點時間將我的意思表達清楚。於是我仔細的給她解釋了一番,希望她知道她在我心裡永遠有着最重要的位置,誰也不能替代。況且我今後的生活還長着呢,缺了小璃。我就一個好朋友也沒有了。

  小璃,如果你能讀到我的這篇文章就請告訴我,你願意與我共建一份天長地久的友誼,好嗎?

您正在瀏覽: 謝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