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媽媽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為了我,您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時間。 

  當我成績不好需要鼓勵的時候,是誰和藹地對我說:“孩子,你是最棒的!”是誰夏天不怕炎熱、冬天不怕寒冷毫無怨言地送我上學放學?是您,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成績不理想心裡很難過,失去了信心。可您看着很差的成績並沒有生氣,而是心平氣和的說:“孩子不要失去信心,失敗對每一個人來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情願敗給失敗而放棄努力,你要做一個堅強的人。”有了媽媽的鼓勵和教育,我充滿了信心。經過努力,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這裡面包含媽媽多少的心血。 

  記得還有一次,我早晨要上奧數,所以要早起,吃過飯天還沒有亮。媽媽到車房裡推摩托車,騎車往外倒時沒來的及剎車 ,人和車一起摔倒在地。右腿被車重重地壓在了上面,右手按倒在地。只見媽媽咬緊牙抽出腿,慢慢地站起來。“您還能送我嗎?”我問道。“能,沒事的,安心上學吧!”媽媽答到。媽媽忍着痛把我送到學校門口。我知道她寧願受苦也不讓我遲到。看着媽媽已經浮腫的手,我強忍住淚水。我知道,媽媽不喜歡我流淚。“媽——您快點去醫院看看。”“沒關係,快上課去吧!”我急急忙忙跑進教室,帶着沉重的心情上課。中午放學回到家,我看見媽媽的胳膊被一條布套掛在脖子上。我很心疼,要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受苦的。“媽媽,您胳膊怎麼樣了?”“有點輕微骨折,沒事的孩子。”這時,我情不自禁的撲進媽媽的懷裡,感覺媽媽的懷抱真溫暖。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卻毫無怨言。我該怎麼報答您啊!媽媽,我一定聽您的話,好好學習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媽媽謝謝您!您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我去回報,去感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