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

  楊寶哲

  媽媽,您把我從小撫養大,讓我健康的成長,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

  記得那一天晚上,外面下着狂風暴雨。爸爸開車出差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我剛剛上床準備睡覺,突然覺得全身酸疼,媽媽一量體溫,叫了一聲:“不好,發高燒了!”話音剛落,背起我就往醫院裡跑。

  媽媽背着我剛剛來到小區的後門,我就聽到媽媽氣喘吁吁的。努力睜開眼睛,小聲的對媽媽說:“媽媽,把我放下來讓我自己走。”媽媽堅決的說:“不行,你正在發高燒,淋了雨水會更加嚴重的。”此時此刻,聽着媽媽急促的喘氣聲,我的喉嚨里就像是塞了棉花團似的,半天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內心只有深深地感激。

  到了醫院,媽媽陪我打完點滴,又背着我回家。這次我倔強得要自己走回家,可是媽媽說什麼也不答應。她說:“你就不要鬧哄了,剛剛打完點滴,是不能着涼的呀!”不容分說,背起我回到了家中。

  到了家,媽媽一連幾天都守在我的床頭,兩隻眼睛熬得紅紅的。

  我心中不止一遍的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