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

  一聲謝謝,沒有《肖邦夜曲》表得動聽,卻來自心靈;

  一聲謝謝,或許一陣風就可以吹散,即而消逝,改變不了的是那份感恩;

  一聲謝謝,是給予那些給你幫助的人最好的回報。

  謝謝,一個很普通的詞彙,但我們又不得不承認它的特別之處,每每提起,對心靈來說都是一次凈化。

  謝謝—朋友

  在他們面前,樂了,笑一笑;累了,歇一歇;煩了,靜一靜。活出一個自自然然的自我,無需刻意掩飾。

  曆數世上滄海桑田,細問人間寒來暑往,唯有那份情任星移斗轉卻永不改。

  古有俞伯牙和鍾子期的“高山流水”,我們雖遠不及他們,卻還是心有靈犀。擁有一個懂自己的朋友一生足矣!

  走到朋友面前去吧,說聲“謝謝”。

  謝謝—對手

  對手,亦敵亦友。他或許智慧過人,或許才華橫溢,讓你羨慕,讓你嫉妒,渴望一較高下,於是,你找到了目標。

  沒有他的追逐,你就不會奔跑;沒有他的光芒,你就不會振奮;他讓你摔倒,你才更有前進的勇氣,他給你挫折,卻讓你更執着。

  走到對手面前去吧,說聲“謝謝”。

  謝謝—給你幫助的人

  哪怕是一支筆,一本書,一句鼓勵的話語,都有理由被感謝。

  公車讓座,清潔工打掃馬路,陌生人拾金不昧……不要認為這些是理所應當,就忘了感激。

  走到他們面前去吧,說聲“謝謝”

  一句謝謝,勝過千言萬語。

  一句謝謝,包含一切感謝。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

  初二:久伴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你說謝謝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