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不平凡的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不平凡的生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跟隨爸爸去表舅家去給表姥姥過生日,起初,我還是很高興的,可一到了表舅家,我卻顯得有些拘束,小小的房子里擠滿了人,悶得透不過氣。 

  那些大人們只顧得聊着他們喜歡的老掉牙的事,無聊死了,一點都不顧及我這個小孩的感受,好像早已經把我忽視了我的存在。 

  無奈,我只好對爸爸說:“爸爸,我出去透透氣啊”爸爸笑着說:“別走遠啊,……” 

  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跑了出去。O(∩_∩)O哈哈~還是外面好啊,清新的空氣,重要的是還很涼快啊,我在這條小路上漫不經心的走着,不知在想些什麼。只是好喜歡這裡,一條小路,只有幾輛數得清的車的走動,路的兩旁一叢叢草兒茂盛的生長着,想必,不曾有人為它們修剪,為它們施肥,為它們捉蟲,但是它們仍然這麼堅強的生存着,不在乎別人的譏諷:“它只是路邊的一棵野草,對我們有沒有什麼用處,長着有什麼用啊,有什麼大不了啊”還會順手摺斷它,弄得滿路都是。它們不在乎,還是長的這麼茂密,這不得不讓我想起了大詩人白居易的《賦得古原草送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忽然,我眼前一亮,猜我看見了什麼,好漂亮的花啊,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薰衣草呢!它的外形像個五角星,只是一個角是圓的,是淡淡的紫色,而其它四個角是白色的,中間還點綴着燦爛的金黃色,顯得格外美麗,中間還有那小巧美麗的花蕊,漂亮極了,它並不是單獨開放,而是一簇一簇的,並沒有我們以前所看到的百花爭艷的景象,可見它是不平凡的。在它沒開花之前,是一棵被人忽視的小草,在它開花之後,它是一棵被人忽視的花,它是那麼美麗,儘管沒人在乎它的存在,儘管它知道它也許永遠都這樣的平凡,得不到像水仙花,月季花,玫瑰花那樣的尊敬,那樣的待遇,但它還是堅強的活着,為這條小路多增添一點色彩,為這個忽視自己存在的世界曾添一點生機,只要自己滿意,自己知道自己對別人所做的貢獻就夠了,不在乎風吹雨打,不在乎人類對自己的踩踐,堅強的活着,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安慰,就夠了。 

  這就是路邊的不平凡的生命。哪怕是一棵草都有如此的信念,我呢,何必因為一時的失敗而傷心呢,堅強起來。相信,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老師們,不要忽視了我的存在,我會回來的,以前的我會回來的!!!謝謝你,不平凡的生命,是你,讓我又擁有了奮鬥的決心!!!謝謝你,不平凡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不平凡的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不平凡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