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短短的三個字,卻飽含了多少情義。

  當體育老師問我是否有心參加女子足球隊時,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卻殊不知這一看似痛快的決定帶來多麼大的麻煩。

  訓練時,盛老師問我要身份證,我一下子蒙了:難道踢個足球還要身份證?我把我的疑惑告訴了盛老師。他說:“對呀,否則不讓上場。”我立馬成了苦瓜臉:“那什麼時候給你。”“最好這個星期給,我好快點交上去。”我點了點頭。

  從早晨到晚上,又從晚上到早晨,終於,星期五到了。下午放學時,媽媽像往日一樣過來接我,我開口就說:“媽媽,我參加了足球隊,需要身份證。”她有點驚訝:“拍身份證要回居住地派出所,明後天雙休沒人辦理,你什麼時候要?”我皺緊了眉頭:“那別拍了,我跟盛老師說一下好了。”媽媽也緊皺眉頭:“這怎麼行,都說好了。我們明天回海鹽拍。”我有點詫異:“算了,別去了,從店到家要60公里,再說周日八點半還要到校。”媽媽把我推上車,關上車門:“沒關係,你有你的思想和選擇,在你成長的道路上,只要你喜歡,不管做什麼決定,我都會像支持你學習一樣。因為女兒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我不會為此讓你煩惱!”

  我聽了,心裡漾起陣陣漣漪。

  回到家,我做完了作業,正準備複習一下各科時,媽媽走過來在我書桌上放了一杯牛奶,又在我額頭上親了一下。叮囑我:“喝完就睡覺,別太累。”我微微一笑,雖然沒說什麼,但心裡真的好感動。

  喝完牛奶,洗漱完畢,我就入睡了,很快就進入了夢鄉,迷迷糊糊中,我感到媽媽在為我蓋被子……

  不知睡了多長時間,我被一陣嘈雜的聲音吵醒,一看鬧鐘,才7點。我有點責怪地沖媽媽喊:“那麼早起來幹嘛。困死了。”媽媽不好意思地把門推開,小心翼翼地說:“派出所今天有人值班,我已打電話問過了……”

  迷糊中的確聽到媽媽在打電話,而且不止一個,可我居然忘記了辦身份證這一茬……

  我聽了就開始起床,約莫十分鐘后,媽媽叫我吃飯。我坐定,問:“媽媽,你吃了嗎?”有點漫不經心。媽媽愣了一下:“啊,吃了。”

  奇怪,空氣並不潮濕呀,可是為什麼我的眼睛有點濕濕的?我站起身端來另一個碗,從我的碗中拔了一半,對媽媽說:“吃吧。”

  媽媽看了我一眼,便坐下跟我一起吃了。

  上車時,媽媽說:“現在上班時間,人比較多,我可能要開一個多小時,你睡會吧,”我沒吱聲,拿起科學書開始看。許是從鏡中看到了,我看見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

  經過一個小時十分鐘,總算到達居住地派出所,媽媽很細心為我帶來紅色上衣,要不然這件白色衣服還不能拍,拍好照,取好手印,開了一張證明,叫我們到海鹽辦證中心去拿臨時證,於是我們又到海鹽,不巧的是,周六休息,周日上班。

  我有點生氣:“那什麼時候能拿到身份證啊,這麼麻煩。”媽媽在一旁安慰我:“不麻煩,沒事,明天送你到校后我過來拿,再給你送學校去。”

  聽了這話我不是一點吃驚呀,為了一個身份證,媽媽竟可以放棄工作……

  第二天,媽媽將我送到學校后正準備離開,我叫住她,說:“媽媽小心一點。”那一刻,我看到媽媽滿臉驚訝。好吧,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說這話,以前我總認為太煽情。然後她離開了。

  中午,張老師叫我去拿身份證,我幾乎是笑着跑去拿的,拿到那張身份證,心裡真是各種滋味都有啊。

  我在心中默念了一句:謝謝你媽媽。因為我知道,很多感情是不需要大肆渲染的,平平淡淡就好。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