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正和我在家裡看電視,突然,她接到一通電話,是她的學校打來的。電話的內容大概是學校馬上要拿媽媽手上的那份學生學籍表,讓媽媽馬上送過去。媽媽一聽,不顧三九寒冬和家到學校遙遠的路程,拿起手提包和那份學籍表就馬上出門了,直到晚上9點左右,她才回來。你說,難道她不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嗎? 

  聽了這些,你應該體會到媽媽的敬業精神了,但是在工作之餘,她也不忘時時教導我如何學習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公民。有一回,我考了87分,本以為她會大罵我一頓,誰知媽媽的平靜卻讓我始料不及。吃完飯,媽媽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和我一起討論我考低分的原因。她說:“做事做不好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知道下次該怎麼做才是對的。”聽了媽媽這一番話,我一直提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啊,謝謝你,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又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我的寸草心,如何才能報您的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