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中國!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十分開心。晚上,我們兩億多名各地的學生收看了《開學第一課》。這次的主題就是《我愛你中國》。 

  中國,到處都充滿愛。這愛是偉大的、充滿力量的,更是可以讓我們戰勝難關、走出困境的愛。 

  愛是分享。痛苦的事情和別人分享,便可以減少一半;快樂的事情和別人分享,便會變成了兩份快樂。只有把自己的愛和別分享或給予別人的愛,別人才會用他的愛回饋給你。 

  愛是力量。一群普普通通的人。總是愛的力量讓他們不求回報、在危險之時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愛去感動每一個人。愛的力量無限大,人人付出一點點、齊心協力,那便是度過難關的武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愛是承擔。承擔一份愛讓我們幸福。我們承擔愛要付出勞動。傳遞愛,讓小愛變成大愛。因為承擔愛,所以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希望。 

  愛是榮耀。升降國旗,就充分表達了我們一代少先隊員對祖國的摯愛與祝福。愛過就要做一個負責的人,愛天長、愛地久,讓世界愛同在,就是榮耀。 

  如今的我們,生長在愛的世界里,在學校老師教育我們,在家裡父母呵護我們,有了困難同學幫助我們,到處都是愛,愛就像空氣,無處不在,無所不有。 

  同學們,我們要為生活在這樣的世界而驕傲、自豪。讓我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健康成長!讓我們的世間永遠充滿愛。 

  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