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2008-中國人民絕不屈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中國人民絕不屈服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難忘的一年;美好的一年;中華兒女最期盼的一年.這一年,留着我們的汗水和努力.留着我們的辛酸和悲傷.留着我們的歡樂和淚水……今年咱們中國將要舉辦舉世矚目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這是一項國際盛事。我們中國人是多麼自豪啊!但…… 

  誰也不曾料到,這卻是如此艱難的一年。2008,我們熱切期待的陽光和歡笑,卻不料被一路風暴阻隔.2月肆虐的雪災,凍裂了中國大地;3月的西藏騷亂,燒傷了美麗的聖地;4月的奧運火炬全球傳遞受阻,刺傷了中國人向世界張開的雙臂;善變的5月,膠濟鐵路火車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夢;突然傳遍全國的兒童手足口病,令全國父母心頭糾結;震動傳及東南亞的四川大地震,撼及整個中國的靈魂…… 

  然而,中國在低頭抱怨嗎?沒有,中國挺起了他的脊樑! 

  奧運當前,聖火正在各地傳遞,國家為歡快情緒所充盈,而巨大災變突襲,從最歡樂處至最悲痛。天不作美,人事卻不能鬆懈。多難興邦,在過去的幾千年中,中華民族雖經無數自然和社會的災難而仍屹立東方,保持獨有的文明和疆域,並正在恢復昔日的繁榮。只要全國萬眾一心,就如年初戰勝暴雪災害一樣,中國定會將此次地震災害降到最低,盡最大的努力救助受難同胞。而這種同舟共濟的民族精神,正是中華民族雖經百難而不倒以及能夠恢復往昔盛世的秘密所在… 

  中國人啊!如果你還是中國人!那請堅信!我們不會屈服!我們決不低頭!我們將永遠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因為我們是千百年不朽的中華兒女啊! 

  讓我們驕傲的告訴世界:中國人民好樣的!加油吧!我親愛的中國!加油吧!偉大的中華兒女!我們要讓世界看到中國人是多麼的團結!奮進!永不屈服!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中國人民絕不屈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中國人民絕不屈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