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認為發明家很偉大,今天,終於輪到我當一天發明家了。這天,我一定會非常繁忙,要借這一天,做太多的事情了。

  今天我首先打算研究隱形耳機,現在有太多的人用耳機聽音樂,可是,那樣傷害耳朵,那麼今天就由我來製造一個隱形的、對耳朵沒有傷害的耳機。首先,我決定用塑料類型的材料來製作耳機的輪廓,然後在耳機內部裝上可調節人體耳朵所能承受範圍聲音內的音量,這樣就不會傷害人的耳朵了。

  接下來,我打算製作可以穿越過去與未來的飛行器器,每次要想乘坐需要調好時間,才可以啟動飛行器,我要製作一個外形像飛船的飛行器,我先找好各式各樣的零件,組裝出一個飛船,再在上面安裝一個時間羅盤來調節時間,在飛床底不裝上許多磁體來產生磁場,這樣飛船就會產生許多能量。

  突然,媽媽叫我起床了,我突然醒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做夢,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在夢裡當了一回發明家。

  柳河農場子弟校初二:劉巍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