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想過去的!他們讓我懂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過去的!他們讓我懂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過去的!他們讓我懂了! 標籤:我懂了作文 我最想過作文 生活讓我懂得作文 過去的作文

  回想過去!哪怕是只有一天的回憶!都對我十分的重要!不知道和我交朋友的有沒有關心哪怕是一分鐘的時間!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的對待你們!不管你怎樣對我!!!在這樣的好多天里!我有的親情,友情!都以不同的方式慢慢的向我走來!!!

  關於我嘛!自己在別的同學認為我有很多大家不同的看法!認為我是冰山,是愛管閑事!是不愛說話!甚至有些和我一致的我說什麼哪怕是很不好笑的事!我說完他們都會笑的!或許大家認為的都是假的吧!在我看來!自己要是不說話!是因為我有事!有一些難過的事!甚至想流淚,傷心的事!我沒辦法說出來!不知道怎樣是好!

  認為我是愛管閑事!你們說的是真的!有些事,自己會認為很別人不一樣!但是又不知道怎樣做!

  同學和我一致!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愛說話只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有時怎樣的!他們這樣認為讓我懂了說話世界沒有因此變得清靜,我的腦子驟然開闊許多。媽媽說:“不說話頂吃藥。”一直不大明白

  周圍太吵雜,漸漸習慣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迷失,從淡化自己的那刻開始。

  該有足夠時間傾聽自己,觀察自己,審視自己。當我脫離了外表和行為標新立異,開始做自己,被別人罵成是瘋瘋癲癲的。瞬間欣喜若狂,終於得到變相的肯定,我試着用自己的方式前行

  無論風雨

  不管是否有人在意

  愛管閑事讓我懂了……懂了這些人真的想得到別人的幫助罷了!

  在我的好長時間裡!沒有人和我一致!但我曾經也有體會!和你一致!在有些場合!甚至不值得一提的!但對我是多麼的重要!那是他們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熟悉!!!

  會想過去!不是你我懂得的!而是和我發生事情的懂的的!甚至他比我懂的更多!敢笑敢哭,是真性情人。心真情真,淚水也真。

  有一顆感動的心,我們用淚水滋潤世間的真善美;有一顆憐憫的心,我們用淚水去祭奠痛苦和哀傷;有一顆真誠的心,我們用淚水去溫暖苦痛的靈魂。

  人生總在淚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人生!懂了自己!

  陝西省高陵縣姬家一中初二年級:曹航

您正在瀏覽: 回想過去的!他們讓我懂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過去的!他們讓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