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想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想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舞蹈的舞】(上、飛入尋常百姓家) 

  曾經喜歡過很多人,喜歡的感覺來得快,去得也快,來不及思考,就消失了,但沒有一絲痛楚。見到你,我手中青梅悄然低垂,一如我,柔順眼眉。 

  桃花總是被人們寄予感情,淡淡的清香,淡淡的愛,纏繞在心裡邊,瀰漫著整個天空。猶如戀人的青絲,繞指柔。 

  曾經也喜歡過很多人,那些溫暖而明亮的聲音,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但是在我失意的時候,我只想聽見那個理直氣壯的辨識度極高的聲音,極富質感的貝斯聲,跟着心跳走的鼓聲,肆意妄為的電吉他聲,溫柔的吉他聲,依依呀呀卻牽着着心弦的小提琴和抨擊着得鋼琴,只願意在這個世間為你們駐足,溫柔的不像話,停下心跳,暫停呼吸,等待你們唱完一首又一首歌,再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六個默契十足的傢伙,為我上演着這樣婉轉的戲,輕點腳尖,嗅一叢額前青梅,淡香。然後,換上舞鞋,和影子牽起手練習跳舞。 

  五月【舞蹈的舞】(下、下見小譚,水波不驚) 

  童年有很多事情被我們淡忘了吧,還有一些事,因為年齡,當年的純真被我們褻瀆了,只能想念着,想念着,那個雨中的操場。 

  很多時候筆懶,一閃而過的念頭就這樣轉瞬即逝。而是不是有一個人說過他身邊有一本本子,上面還記着這天的珍貴手稿。 

  一度很驚訝於太過勇敢的女生,總覺得他們不是電視劇中的,就是不可能的。而是不是有一個人被自己的朋友稱呼為壯士。 

  軍訓太操之過急。而是不是有一個人明明身體很不好還是勇敢地去服兵役,成績斐然。 

  曾經有一票死黨,而分開后,調試一段時間竟發現自己差點忘了他們,而是不是有兩個人回到自己的學校談笑。 

  看過很多樹,很多風景,而是不是有一個人在微博上驕傲地說自己曾看過一本書後來被改編成電影。自那以後沒有消息。 

  看了這麼多,淡然一笑,這就是極度真實的你們。我總以為你們和我不一樣。 

  而是不是有一個人說過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們和我們有一樣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表你們來實現這個夢想。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我都會想到你們在我的身邊跟我們連成一片就好像我們的力量結合在一起,謝謝我們給彼此的這些力量。 

  是不是有人說擁有一座花園,你?]辦法只愛花不愛蟲。被蜂蟄了被玫瑰刺了,也不過都是見證生命……見證生命有好就會有壞。感謝好也感謝壞,都??砩??納?省<幼芷?恚?膠獬砂? 

  是不是有人說過孤獨是你養的貓 當你與他親密相處 當他乖乖躺在你腿上 卻冷不防咬你一口 我的泡泡 有了你 當我孤獨?r能被生命擁抱 

  是不是有人說過…… 

  先生,能請我跳一支舞嗎?……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想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