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暖啊,那杯淡淡的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暖啊,那杯淡淡的牛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條通往夢想得大道。途中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驚天動地,一份獨一無二,直至精疲力盡。驀然回首,我驚覺道路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也許我在題海里浸泡太久了,總覺得“疲倦”。回到家,桌子上一杯淡淡的牛奶把整個氣氛給渲染了,格外溫馨。這並不起怪,牛奶每天都會出現在這兒。風雨無阻。曾經,我可以揮筆如滔滔江水,綿綿不斷。可如今,小小一篇《親情》卻讓我思緒萬千,心中有一種莫名的空白。“是母親不夠愛你嗎?”“不,不是。”“是她為你做的不夠嗎?”“不,更不是。”“那為什麼你偏偏表達不出這份母愛呢?” 

  我不住地問自己,想得頭也漲痛也沒有答案。隨手間,拿起一杯暖暖的而又淡淡的牛奶,我一仰脖,牛奶從喉嚨滑落到肚裡,一股暖流立刻自下而上起,我立刻把煩惱拋至九霄雲外。 

  輕輕地,我聽見門被開啟,一回頭,看見母親抱着被子走進來。棉被滿是陽光的味道,似乎在這間屋子裡生氣了一輪小小的太陽。手握暖暖的杯,望着母親臉上漾着笑容,叫人無法抗拒。望着母親轉身出門,我靈光一閃:難道這就是母愛?我從出房間,母親停止步伐,轉身對我說:“還要一杯嗎?”我笑了笑,終於明白母愛的偉大恰恰在於它的平凡,正如這杯牛奶看起來很平凡,細細品嘗平凡中又帶着絲絲甜味。在我的漫長旅程中,我懂得了珍惜花草樹木,珍惜平凡的牛奶之中暖暖的愛。 

  細細一品,那杯淡淡的牛奶真的好暖……

您正在瀏覽: 好暖啊,那杯淡淡的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暖啊,那杯淡淡的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