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思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思念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已經好多天了,陪伴我走過那120多天的同學們,你們還好嗎?

  --題記

   欣茹:親愛的小茹茹,最近過的還好嗎?你已經好多天都沒有給小楊發短信了哦,還沒有把小楊忘了吧?

  茹茹,你是我在學校里最好的朋友,咱們倆在這120多天中共同度過的時間最長。不管是上專業還是文化時,都是我們倆共同走進教室,放學了,每次都是咱倆一起去買飯,回宿舍,哪次不是咱倆一起走?要睡覺了,你還要抱着被子強行上我的床。咱倆幾乎是24小時都在一起,小茹,你知道嗎?

  茹茹,在放假這幾天里,沒有你陪在我身邊,還真有點不太適應。每次在看見你的時候,就像看見了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你似乎總是那麼無憂無慮。你說話的聲音我很喜歡,聽起來是那樣的清純,可愛。每次在我傷心時,總是你在我身邊,為我擦乾淚水,想近辦發逗我開心。

  茹茹,你是我生活中的小天使,我願用這六年的時間,用我所有的關心來呵護你…… 

  妮妮:從那次吵架過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了,妮妮,你現在還好嗎?

  你知道嗎?小楊現在很想你。你也是和我一起學器樂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很長。每次一起和我出入教室的人,也曾有過你,和我並肩一起在陽光下灑下腳步的,也有你。

  妮妮,還記得我們那段曾經美好而難忘的友誼嗎?要不是因為吵架,說不定現在我們依舊是很好的朋友。

  妮妮,你要知道,小楊和你吵架不是討厭你,是因為你真的傷害的小楊的感情。小楊的感情也是脆弱的,受不了你那樣的攻擊。吵架過後,我猶豫着向你道歉,可是一想到那天在音理組發生的那件事,小楊的心就動搖了,因為,那件事真的深深的傷害了我。

  妮妮,不過今天在這裡,小楊還是要和你說聲對不起,因為,老師嘛,她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只有上課那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再說,她就是再反感我,我也可以用我的努力在徵得她的喜歡,可你不一樣,你是要和我相處六年的同學啊!

  妮妮,今天寫在這裡的話,希望你能看到。  涵涵:我的老同桌,今日可好啊?楊楊給你發過好多次短信了,你為什麼不回啊?是不是因為太忙?呵呵,一定是你媽媽又給你布置了成堆的作業。

  涵涵,還記得你我做同桌的那段美好時光嗎?楊楊現在每天都在回憶呢。每次上課做練習的時候,你總是要問這問那,雖然那些題你都會,但你還是要麻煩我給你講。當我碰到難題時,你總會說:“快求我,要不不給你講!”我就會笑着輕輕打你一下,說聲“討厭啦”,然後就把頭湊過去聽你講。

  小涵,你真是個快樂的小精靈。

  你的畫是那樣的好,有一次你說要畫畫給我,我很隨意地就答應了,以為你只是說著玩玩罷了,沒想到第二天你真的送我了一副畫,畫的是個快樂的天使,站在美麗的彩虹橋上。涵,現在你送我的那幅畫已經被我平平整整地夾在可日記本里,等六年後咱們畢業了,我看這幅畫的時候,就會想起你--那個快樂的精靈。 

  我親愛的同學們,寒假已經過去這麼多天了,小楊真的好想念你們……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思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