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和同學們生活多久,產生了許許多多的親密感,怎能說走就走呢?我無法忘記和我相處了5年的同學,更不能忘記同學為我拔刀相助的那一剎那。 

  ——題記    和同學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小學階段的最快樂的時光。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難忘的時光。和同學在一起舉行生日會,和同學在一起討論問題,都將會成為我的一段回憶。5年的情誼,怎能說忘就忘呢?步入初中了,我們同學之間在一起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少了。僅僅只有這兩個月,我們將要分開。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同學離別,是我最痛心的事。起初的我,不愛和同學搭理,起初的我,和同學都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可是同學啊,我們生活了這麼久,我怎能對你們一點情誼都沒有呢?多想的同學的時間能增多一點,多想和同學再度過一次難忘的時光啊。同學啊,讓我們一起去討論問題吧,讓我們一起去舉行生日會吧。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想起和同學的快樂的時光,想起同學對我的好,我總有點憂傷的感覺。 5年的情誼,怎能說忘就忘?5年的情誼,怎能說埋藏就埋藏呢?   幽幽的情,無法忘記同學對我的友好,儘管和同學發生過衝突,儘管曾經責罵過同學,都希望同學不要介意。5年了,在這5年裡,我們發生過多少事情啊。淡淡的憂傷,就要雨水把它給沖走吧。我相信,我們5年的情誼還是可以再有的。步入初中的我們,還是可以再見面。但是同學啊,離開你們,我怎能不感傷呢?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   ∮5年的情誼,5年的同學∮,   ♂馬上就要分開♀,

  №心裡在“嘩嘩”地流淚№   ☆止不住“嘩嘩”地眼淚★,   ¢親愛的同學¢,   ◎請讓我們在來個熱烈的擁抱吧◎。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   〓請讓我們互相記住對方吧〓。   の5年級1班,它是永恆的紀念~~~~の

您正在瀏覽: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的情,淡淡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