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題記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母親,一個人世間最親切的名字,她用甘甜的乳汁滋養着子女成長,她將生命熱血全部奉獻給她的孩子,如果有人問我你長大要感謝的第一個人是誰,當然,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道,我的母親——她平凡而又偉大。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常懷一顆感恩的赤熱之心。我喜歡看母親的微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她的微笑都會給予我動力,讓我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她的微笑是那樣燦爛,沒有一絲焦慮。她給予我一雙隱形翅膀,讓我唱着自己的曲調,舞着自己的流蘇,飛向那彩雲之端。母親常常對我說:“不怕做錯事,就怕你不敢去做。”這句話一直都回蕩在我的耳畔。它會永遠的激勵我去勇攀高峰,超越自我,超越苦難,變得強大,不可戰勝。是的,也許母親給予我的並不多,但她給予我一切做事的根本——生命。感謝有你,我的母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教師,一個人世間最神聖的職業,他們以育人為本為使命,以傳承文明為職責,他們揮灑着知識的汀蘭,舞動着悅耳的節拍,我要感謝我的語文老師,他的‘之乎者也’讓我體會到了古仁人之心,讓我懂得了‘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我要感謝我的數學老師,他的逆定理運算,讓我知道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讓我知道了事情都有兩面性。我要感謝我的英語老師,他的ABCD,讓我了解了外國文化。我要感謝的老師數不勝數,‘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就是教師的無私奉獻精神。是的,也許老師給予我的並不多,但他給予我一切做事的動力——知識,感謝有你,我的老師。

  或許感謝的話語不須太多,只要我豎起我勇敢的桅杆,划著我自信的船槳,去乘風破浪,勇攀高峰,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感謝。

  內蒙古赤峰林西縣實驗中學初二:王皓冉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