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有你

  親愛的媽媽: 

  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歲月既是如此無情!伴着辛酸的眼淚,我進入了夢鄉……

  是的,我要鼓動翅膀,振翅飛翔,尋求屬於自己的芬芳,還好有你陪伴! 

  希望 

  那應該是個春天吧!悄悄地,萬物復蘇,芬芳早已綻放,而我,不知不覺,自己睜開了雙眼。 

  啊!我的眼前一片黑暗,為什麼像有一把枷鎖把我禁錮在這裡?不行,這不是我,我要出去!我慌亂着……哦,我想起來了你對我說的話,是的,我是一隻美麗的蝶,在成為蝶的路上必定要面臨許多困難,我要一一克服! 

  失望 

  咦?以前在我身邊駐足的朋友們,都去哪了? 

  太陽灑下了一片光彩,我竟然衝破了黑暗的桎梏,迎來了屬於我自己的光明!我和着太陽的光暉,旋轉,翻騰,翩翩起舞,我沉浸在這快樂中。 

  突然,月季花喊到:“她是只蛾!”啊?難道媽媽騙我了?事實怎麼這麼殘酷呀!我大感丟臉,不知往哪躲藏。 

  你來了,你向我解釋着:“困難,每個人都是註定要經歷的,關鍵是看你是否有克服困難的決心!一出生,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但只要努力爭取,父母也會為你感到驕傲!蝶和蛾,有區別嗎?蛾不是照樣也用翅膀飛翔嗎?努力去做,就一定能改變自己的!”我知道,我知道,我一定會…… 

  感恩  

  終於我變成了蝶,我有能力改變自己!因為有你,讓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諦。我要用我最真誠的心,去回報你!你安慰我,你鼓勵我……這些點點滴滴已經在我心裡刻上了烙印。媽媽,感謝有你,讓我曾經能夠獨佔鰲頭。或許,現在我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要讓你為我感到驕傲! 

  媽媽,感謝有你! 

  愛你的女兒,平平 

  2012年×月×日

  指導老師:趙潔菲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