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有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讀《大樹的傷疤有感》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這旋律縈繞在我耳畔的時候,我的那顆小小的心便不聽使喚地“怦怦”亂跳。

  在“我”受傷時總喜歡去大街上走走,這一次,“我”遇到了羅斯蒙德先生,一個環衛工人,先生給“我”講了一個關於大樹的傷疤的故事:每一棵大樹在修剪后都會留下傷疤,而這位環衛工人羅斯蒙德先生每一次都會用油漆撫平樹的傷口。“我”聽了之後受益匪淺,能用平和的心態面對生活,最後我默默地告訴老人,我已經是一棵大樹了!

  我們身邊也有許多像羅斯蒙德先生一樣的人,他們教會我們生活的態度,為人的準則……而我們在學習成長的同時也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朋友,老師,父母以及社會,地球這個生物圈。

  每一個人都知道,從我們第一聲啼哭開始,我們就要感謝十月懷胎的母親,感謝無微不至照顧母親確保我安全的家人,感謝對我牽腸掛肚人們,感謝醫生,護士,這個社會……

  風風雨雨十四個年頭,我們總是衣來生手,飯來張口,不高興時還要發發火,過着我行我素的生活。而這背後的心血,汗水以及經濟等各方面的壓力全壓在了家人的肩上,而他們任勞任怨像黃牛,無怨無悔!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三年前我交到了一個朋友,朱葉露,從此我們我們成了要好的朋友。我們有時因為一點小事爭得面紅耳赤,爭吵后我們往往收穫真理。在我被現實沖昏頭腦時,你的那盆涼水往往來的那麼徹底,使我認清是非。

  感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還記憶猶新的是初一廣播操比賽結束后,我們的吉老師搬了一箱橘子發給我們大家吃,我們吃着,說著,笑着。吉老師說,“這是感謝我們的,感謝我們大家共同的努力,付出。”吉老師對我們大家的感謝,使我心頭熱乎乎的。也教會了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從古代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到如今歐陽菲菲唱的“感恩的心”,人們都在強調要學會感恩。

  在6年級即將畢業的時候,作為班長的我只是想着自己的考試和暑假。而在那一天在我們為作業忙的心煩意亂,鬱悶不堪時,我意外的收到了三封信,我緊鎖眉頭思索着信的內容。而在我拆開信封的一剎那,我心頭湧上了一股暖流,一幅幅精美的圖畫,一行行真摯、樸素的語言。“感謝這些天班長對我的照顧,感謝班長在困難時給我的幫助,感謝……”我望着信默立了良久,任何語言都不足以表達那時我內心的感情!這種情感不是任何人都能體會的。它將是我這一生中一筆可觀的財富。

  至今,我仍將這三封信整齊的擺在寫字桌內。

  每當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將它奉獻給我所需要感恩的人時,我總是會心跳加速並懷着無限的崇拜。她(他)是改變我人生的人!我總會這麼認為!

  再被別人感恩時,我又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我又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我希望我能把“感謝有你”這句話講給所有幫助過我、給我希望的人和物。我更希望聽到更多人把“感謝有你”這句話講個我聽。因為我想做個既會感恩又更能給予別人“財富”的人。

  我平常常感覺心頭壓抑,悶得慌。而當把這篇作文一氣呵成時,我茅塞頓開,長呼一口氣,清爽多了。

  寫完這篇作文,月亮已經爬上了梢頭。我放下筆,托着下巴,靜靜地看着窗外……感謝這次的徵文活動,感謝我自己的用功,還要感謝月亮在梢頭默默的陪伴……

  感謝有你……

  江蘇省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二:蔣瀾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