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的一瞬間,會讓你銘記終生;一次小小的觸動,會讓你感慨萬千;永恆的瞬間,怎能不讓人震驚。

  帶着照相機來到草坪上,每一個鏡頭都是一個美好的瞬間,親情的瞬間,愛的瞬間,美麗的瞬間,擁抱的瞬間……

  “咔嚓”,一聲脆響,你猜猜我攝下了什麼?一個家庭里的歡笑,瞧,小孩的臉笑得多麼燦爛,一對愛人也甜蜜地擁抱在一起,這種圖片出現在我眼前時,有一種力量彷彿推動着我。一家人是多麼和睦,小孩也健康成長,這一瞬間,是多少人羨慕的啊!看到這麼溫馨的場面,你當然希望他們是永恆的,永恆地停留在世界上,傳達給每一個人,永遠不要消失。啊!那是多麼幸福!

  “咔嚓”,一幅圖片又映入眼帘。是無數雙手,手裡都捧着各種各樣的書:科技書,故事書,文學書,作文書……他們都是國家的棟樑,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為了打開知識寶庫的門,在裡面探索更多的奧秘。看着這無數雙手,我的心觸動了,這一瞬間,又該是永恆的,一代傳一代,永不停止。啊!那是多麼值得慶幸。

  “咔嚓”,這是公交車上司機叔叔會心的微笑。正是這個微笑,才給予乘客舒心和溫暖,更給這輛公共汽車帶來了生機。往日擁擠吵鬧的乘客也被這微笑感動了,變得耐心地等候和移動,他們心中感到無比欣慰。看着這一幅圖景,我們不是更希望這種文明能在城市裡“開花結果”嗎?啊!那是多麼快樂!

  看着這一組組照片,我也笑了:瞬間雖然很短暫,但非常美好。我多麼希望每一個瞬間大家都可以做到最後,甚至做得更好,讓瞬間成為永恆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