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友誼如一盞燈,照亮你的心靈。友誼如指路人,在你茫然的時候,指引着你前進。友誼如一朵鮮花,芳香我們的心靈。.友誼如……人的一生,不能沒有朋友,朋友,他能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給我帶來歡樂。朋友,他使我遠離冷漠、虛假。朋友他給我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他,濃濃的眉毛下襯托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身白凈的皮膚,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業發,我和業發認識已經有一年多了,他給我帶來歡樂,帶來…… 

  業發,他是我學習上最大的對手。他勤學好問、尊敬師長、待人友好,是學生們的榜樣。因為他,我得更努力的學習,因為我們的目標相同,都是奪取全年級第一。每次大考,要不是我第一,就是他第一(目前來說,我奪取的第一比他多點)。如果他沒考好,他肯定會總結經驗,努力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使自己更優秀。他從來不會因為的一次失敗而放棄,相反,他會找出原因,更加努力的學習,我不得不也加把勁,努力學習。記得有一次,我和他說:“業發,我們要考同一所高中,到高中的學校我們繼續競爭,好嗎?”他說:“好啊!”看樣子,我們的戰爭是很難停止的,相反戰爭會越來越激烈。但我們不象其他人那樣,反目成仇,相反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呢,在學習上,我有不懂的地方,我會去問他,他也很樂意,他會詳細的和我講解,他有不懂的題,我也會講給他聽。因為有和業發競爭的壓力,我越來越堅強,我要把壓力變為動力,越來越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去和業發爭第一。有時我沒有考好,他會鼓勵我,要我努力,和他繼續競爭。有了業發的鼓勵,加上我自己的不服輸的性格,我又和業發開始競爭了,這就是業發給我帶來的學習動力,在這,我要好好的對業發說:“謝謝你!我一定會奉陪到底!” 

  業發,為什麼會給我帶來歡樂呢?因為我們不僅僅是學習上的對手還是很要好的朋友,玩伴呢!有時,沒事時他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和我一起玩,打球。這時,我也會叫上幾個好朋友來,一起玩。我們幾個在一起總玩得很開心。這樣,業發他們、我和我的朋友們既鍛煉了身體也玩得開心。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在一起總是很談得來,可以談學習、談理想……這些都是業發給我帶來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1) 暫無評論